觀光英文會話課-跟團旅遊、自助背包客

現代人朝九晚五被許多現實壓力追著跑,你喜歡用哪種方式relax呢?大部分人會選擇用觀光旅遊來放鬆身心或是短暫逃離身邊的壓力來源,前往未知的國家,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不僅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和心境,也可以在旅程中更了解自己或旅伴。除了美好的事物外,在旅途中最有趣的回憶就是「突發狀況」,雖然在事前做了完善的準備功課,總是會在旅程中遇到一些無法控制的意外,例如:生病需要就醫、護照不小心遺失、行李突然被扣押、錢帶不夠要領外幣…等。雖然發生狀況都能立馬請google出動,但最慘的狀況應該就是wifi被偷走吧…該如何應付這些令人措手不及的情形呢?

 

洋碩美語-觀光旅遊會話課,搞定所有突發狀況!

旅遊觀光會話課簡單來說就是輕鬆無壓力的對話課,以旅遊觀光為主題,從事先計劃、訂購機票住宿到國家文化、觀光經驗分享等,就像在看旅遊頻道一樣輕鬆,還可以訓練口說能力,讓你出國旅遊不再故步自封,廣交好友沒煩惱! 

旅遊觀光會話課可分為初階與中階,程度可以跟團背包客做區分,100%的度假情境加上12項常用旅行會話,讓你在旅行時可以輕鬆應付腦人的小插曲,還能成為團體中的救世主。

12項常用旅行會話:  

 

輕鬆無壓力對話,口說英文好簡單:

雖說出國旅遊不一定要英文程度很好,但最好隨身配戴幾句基本會話,避免吃虧的狀況發生,有些國家是會偷偷欺負不太會說英文的人喔!旅遊會話課程不僅可以在出外旅遊時擔任大家的智多星和救難小天使,還可以增強日常生活的口語對話能力,應用在升學考試、工作就職上也是一大利器,用輕鬆無壓力的教學方式,讓你不知不覺訓練好英文口說,跟外國人對到眼也不再馬上別開,說不定還可以交到許多外國朋友,拓展視野也拓展交友圈喔!喜歡旅遊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如此輕鬆的口說練習課,還能與同學、老師分享旅遊心得一起規劃完美行程,當個專業的traveler,近期即將開課,機會難得一定要把握!

 

 

 

tuzki23.gif填表即享英語能力檢測免費體驗tuzki23.gif

 

(市價500元)
姓名:
電話:
e-mail:
備註描述:

 

real56.gif最多有趣的英日文資訊都在fun英文臉書【FUN英文】 real56.gif

 

arrow
arrow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