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funenglish

GRE GMAT比較

GRE GMAT是什麼? | GRE GMAT考試內容

大家都知道出國唸大學或研究所,需要考語言技能測驗-托福(參考文章:美國留學TOEFL iBT托福門檻)、雅思(參考文章:英國留學雅思IELTS考試介紹)。

檢定的目的在於,確認申請的學生能在國外順利地溝通。除了托福雅思,有些國外研究所申請入學,需要另外的專業知識技能測驗-GRE、GMAT!

GRE GMAT比較 | GRE GMAT科目、難度

  GRE GMAT
主辦單位 ETS GMAC
報考學院
文章標籤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益準備,多益考試技巧心得分享

中油考科異動 知多少? 的複本.jpg

✐多益最新消息:多益測驗已在2018年3月進行改制

改制目的在於「工作場合的最新英文使用方式」考試方式,分數,時間都不會改變,唯一改變的只有題型。題型將新增:聽力考題加上圖表;閱讀考簡訊,考三人以上對話,文章合併等題型。

(消息來源:ETS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英文文法/多益文法/多益準備/多益考試

【英文文法】相同 vs 不同進階用法怎麼說? 

相同的英文只會說same嗎?不同的英文也只懂得different嗎?快來換句話說,增加自己的英文詞彙吧,除了same,相同還有更好的說法!先來小測驗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吧~

 

Q1. As opposed to the extrovert, who craves excitement and takes chances, the introvert_____.

文章標籤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遊學官網最新消息(1100380)4724新制SAT (17).png

📍 SOP 英文讀書計劃介紹

🧷留學申請文件

準備留學研究所或大學的申請材料時,不僅有GPA成績和英文檢定「托福或雅思」要備齊,面試所需要的書審資料也是重要的環節,其中包含了**SOP(讀書計畫)、CV(履歷)、Reference(推薦信)**等資料, 而SOP該怎麼準備?SOP要怎麼寫?SOP有哪些常見的錯誤? 接著就來看看要如何準備SOP吧!

🧷SOP是什麼

文章標籤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多益考試時間

2023多益考試時間 | 多益報名時間 | 應考資訊查詢 | 多益成績查詢

2023多益考試時間 | 多益報名時間 | 多益考試流程 |本文整理ETS多益官網公布2023多益考試時間、多益報名時間、多益追加報名時間、應考資訊查詢日、網路查詢成績、成績單預計日、多益考區。

★ 多益報名需提早1到2個月

例如:想報名多益2月考試的話,多益報名時間從12月就開始,1月就會截止。多益追加報名約在考前3週會開放。考生記得提早報名喔!

多益報名費調漲於9/25場次開始實施!

漲價後多益報名費為1700元,追加報名費用為2000元。

文章標籤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多益考試技巧詞性字尾判斷

多益技巧 | 詞性判斷字尾Suffix | 名詞字尾、動詞字尾、形容詞字尾

多益考試時間聽力45分鐘 + 閱讀75分鐘 = 考試總時間120分鐘

多益聽力閱讀各100題

聽力必須按照音檔的速度寫,快不了也不能慢。但閱讀部分75分鐘要做完100題題目!

平均解一題不到1分鐘才寫得完,必須利用解題技巧減短作答時間!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研究所英文口試

研究所英文口試準備 | 各校研究所常見題型

很多學生在準備研究所推甄及考試時,往往會忽略掉英文口面試,專注在補強專業知識,最後卻在英文口面試中失誤的考生比例不在話下。且從第一階段(書審、考試)到第二階段口面試之間只有7~10天的準備期,除非本身英文條件不錯,不然建議大多考生都應該花心思準備英文口面試的應對技巧。

免費觀看:研究所英文口試課程試聽

文章標籤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