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聽力/加強英文聽力/聽力訓練

訓練英文聽力的好網站推薦!

你覺得英文測驗哪個環節是最重要的呢?你可能會回答寫作或口說,因為台灣人從小比較缺乏這兩者的訓練,但其實英文考試中最重要的一關竟然是-聽力!!

為什麼會說聽力是最重要的呢?聽力雖然不是台灣人最弱的部分,卻常是英文考試的第一關,若在第一關就殺的片甲不留,誰還有心情繼續後面的考試呢?
(顯示為:心好累other10.gif)

但訓練英文聽力有個好處就是不需要死記硬背,只要習慣口音、練習音感及猜前後句意,往往就能獲得不錯的成績喔!

索取更多『英文聽力』高分秘笈
(英文能力檢測,專員分析,高分秘笈)
姓名:
電話:
郵件:
LINE ID:
備註描述:

 

◕訓練英文聽力的好網站推薦!

等級 網站名稱 特色














wanwan17.gif
VOICETUBE 內容囊括電影、音樂、短片、演講、專門文法課...等豐富的英文教學影片,提供單字搜尋、整句翻譯、還會幫學生分口音腔調,適合所有程度的學生使用
看youtube學英文 非常多youtuber在教大家學英文,分享許多學習絕竅和自身學習經驗,也有許多老師會直接再youtube上與學生互動。不單像是voicetube的短片分享,看youtube學英文更能學習到一連串的生活實際應用技巧。
TED 提供給各領域頂尖學者和菁英,和全世界的人分享經驗、故事的演講平台。從社會力量到科技、天文、醫療內容完全不限,讓學生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議題去關心,並且訓練單字及聽力。
BBC learningenglish 像國高中必看的英文雜誌一樣的新聞口語影片,從發音、字彙、情境、用法、國際新聞...等都有專門的新聞主播用各國正統腔調發音,讓你熟悉不同國家口音。
 

◕持續訓練英/音感,英檢英聽順利拿高分!

依小編自身經驗,準備英文檢定前會大量聽ICRT和看HBO來訓練聽力喔!face33.gif

ICRT雖然沒辦法馬上就聽得懂,但最重要的是訓練自己的耳朵聽英文不害怕,習慣聽之後再慢慢去「仔細聽」就能慢慢聽得懂(抑或是猜得懂)DJ在分享的內容了。

HBO是小編提高英聽成績最好的方法,先挑選自己喜歡並看過的電影,半遮掩字幕訓練自己的聽力及猜字技巧,再慢慢挑戰沒看過的電影或不同情境的電影,例如:商業(賈伯斯傳、華爾街之狼...等)、校園家庭(我們買了動物園、金盞花大酒店...等)、學術(愛的萬物論、天才無限家...等)...等,一方面可以減輕準備考試的壓力,一方面可以熟悉英文腔調及發音。

訓練英文聽力有許多方法,不需要用硬記死背的方式,而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最沒壓力的學習方法,才最有助於英文聽力大進步!若有其他相關英文學習網頁,也歡迎推薦給小編喔!希望大家看了這篇使用上述工具英聽能力都能UPUP喔!tuzki24.gif


 

想瞭解更多多益高分、留學申請、英文面試歡迎參加一周一次英文免費講座

多益/留學/英文面試技巧免費講座

短期衝高多益分數

 
索取更多『英文聽力』高分秘笈
(英文能力檢測,專員分析,高分秘笈)
姓名:
電話:
郵件:
LINE ID:
備註描述:

 

★延伸閱讀:

多益準備|多益高分技巧分享:高手不藏私,考前準備/考場當天準備

多益口說考試該怎麼加強?英文口說練習法-回音法+母語教學

短時間讓你拿到多益藍色證書!多益藍色證書班

多益滿分94狂!多益金色證書!多益金色證書班


real56.gif最多有趣的英文資訊都在fun英文臉書【FUN英文】 real56.gif

wanwan12.gif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再下面留言,也可以加入官方line@帳號喔!wanwan12.gif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