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jpg

多益準備書籍、學習網站推薦

要準備多益考試,但不知道該從何做起嗎?小編特別整理了學長姐推薦的考試用書以及線上學習網站給您參考喔!face69.gif

 

 

 


◕多益書籍推薦

Books and glasses, vector (1).jpg

New TOEIC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
作者 ETS臺灣區總代理編委會
出版社 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大家俗稱OG,具有公信力聖經版本之一,價錢不便宜,聽力口音以及閱讀內容大致都跟考試差不多,對於掌握真實考試的難易度和題型有很大的幫助!小編本人有使用過,真的蠻有考試臨場感的喔!

2020-09-17-2.jpg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New TOEIC Test: advanced course
作者 Lougheed, Lin
出版社 Longman Pearson Education
多益聖經之一,特色是會花一半左右的篇幅,詳盡解說各種題型的答題技巧(克服出題陷阱),例如相似音、同義字、相關字組、連接詞、片語等等,然後講解完之後都會附上練習。

Books and glasses, vector (1).jpg

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解析(全新試題版)
作者 李寬雨、Andy Lee
出版社 國際學村
參考性很高,閱讀部份的難易度相當接近真實多益考試,但聽力部份較困難一點,特別是簡短對話的部份容易摧毀你考試的信心,不過正因為這本書困難,事前才能有強度較大的練習到了真正考試時會比較有信心,寫起考卷就更顯得輕鬆,將此書聽力熟練,相信拿到高分並不困難。

2020-09-17-2.jpg

新TOEIC必考單字 600
作者 Dr. Lin Lougheed
出版社 笛藤
這本書精選多益最常用的600個單字,特別針對多益考生的需求而設計,按照使用情境去做分類,主題分50個單元(涉獵商務、產業、溝通、人文、旅行等領域),每個單元就是談這個分類底下有哪些單字,這些情境都是多益考試中常會出現的,每五個單元後就會有聽力跟閱讀測驗,多益考試的各種題型都有,等於是每一回就像是個濃縮的多益考試。

 

多益準備|多益高分技巧分享:高手不藏私,考前準備/考場當天準備

多益成績、分數對照表:多益分數、多益證書說明對照表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網站 所屬類別/適合程度 特色
BBC iPlayer 聽、讀/中級以上 多元的節目、表演、新聞,個人推薦clicks,非英國地區按照教學影片(Watch BBC iPlayer Outside of UK)去破解即可觀看。
看Youtube學英文 聽/各種等級 涵蓋各種YouTube影片,不僅依照速度和難度分等級,而且有中英字幕。和以演講為主的TED不太一樣。
CNN Dictation大練功 聽/中級以上 有提供CNN的英文字幕,並且有挖空格以訓練讀者聽力。
Forvo 說/各種等級 只要輸入英文單字,就會有各種腔調的發音,可以選喜歡的腔調來調整自己的發音。
Dr.eye譯典通中英字典 讀寫/各種等級 非常好用的免費線上英中字典,不僅有發音、例句、單字變化、相似字!
Dictionary.com英英字典 讀寫/中級以上 提供例句、發音、相似字、單字變化和來源等等,是用英文解釋英文,所以要有一定程度。
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
(MOOC)
1.Coursera
2.Khanacademy
3.edX
聽說讀寫/中級以上 不用花大錢遠渡重洋,就可以參與MIT,Stanford,Harvard等超過50所好學校的上千堂課!

 

想瞭解更多多益高分、留學申請、英文面試歡迎參加一周一次英文免費講座

多益/留學/英文面試技巧免費講座

短期衝高多益分數

 

 

★延伸閱讀:

多益準備|多益高分技巧分享:高手不藏私,考前準備/考場當天準備

多益口說考試該怎麼加強?英文口說練習法-回音法+母語教學

短時間讓你拿到多益藍色證書!多益藍色證書班

多益滿分94狂!多益金色證書!多益金色證書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