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英文口試準備

研究所英文口試準備

10月份是各大專院校研究所推甄面試的重點時間,許多同學準備了2.3年就為了磨這一劍,犧牲與同學打麻將、夜衝、夜唱的時間,只為了往更高更好的學習殿堂邁進。補足了專業知識、理解了全球時事,整裝出發前往打怪的你,是否記得佩帶最重要的救命錦囊-英文口說能力

研究所口試問題題型

 

◉ 基本題型 自我介紹、為何要報考我們系所、畢業後是否繼續進修、覺得本所/本校優點在哪、為何想念研究所...等
◉ 專業題型 閱讀PAPER 5分鐘後提問、各系所專業背景知識、與專業知識相關之時事、簡單介紹大學專題、英文程度/問答...等
◉ 聊天題型 自身的優缺點有哪些、如何改善缺點、興趣嗜好、對某新聞時事的看法...等
◉ 危機題型 目前遇過最大的挫折是什麼?如何解決、為什麼要錄取你...等

 

研究所英文口試常見題目例句

研究所英文口試題目例句
自我介紹
Could you introduce yourself ?
Tell me a little about yourself.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What are your weaknesses?
Do you work well under pressure?
If you could change one thing about your personality, what would it be...
What are your future plans?
報考動機
Why did you choose your major?
What course did you like the most?
Why are you applying for a job that you didn't major in?
Why did you choose ourschool?
What is your motivation?
英文能力
How is your English proficiency?
What kind of English certificate have you got?
English sentence translation
Proper nouns English translation
Read an academic article and paraphrase
時事、問答
What are your opinions on the current event?
What did you hearaboutus?
If your supervisor tells you to do something that you believe can bedone in a different way, what would you do?
What do you dowhenyou feel burned out?
What's the most recent book you read?

 

免費領取:研究所英文口試課程試聽

 

研究所口試英文對答

根據統計,有越來越多研究所面試時會以英文程度來判斷考生是否錄取,即使專業科目成績再多,若口試/筆試時英文程度不佳,慘遭滑鐵盧的機率將變得非常高。因此建議考生在面試前一定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無論是專業字彙、普通字彙還有最重要的-英文對答能力

 

wanwan39.gif 【研究所口試準備 | 15大常見研究所英文口試題目】

研究所口試準備 | 15大常見研究所英文口試題目

加入LINE@領取最新英文資訊
加入好友

若你並非英文程度一級棒或生在英語系家庭,要在短時間內訓練好完美的英文面試能力,成果其實是有限的。最好的方法還是在面試前2~3個月就慢慢累積英文應答能力,跟著專業知識一起準備!

研究所英文口試準備 | 英文面試課程推薦

wanwan39.gif【研究所英文口面試課程 | 3.4小時教會你口試高分密技】

洋碩美語發現許多人在面試常忽略英文的重要性,而開發出"英文口面試"的專業課程!無論是研究所面試、就業求職面試或是航空公司招考、國營事業面試都可以一檔百,從個人專屬自傳履歷撰寫到不同公司/學校的模擬面試,讓你擁有一條龍的專業服務和坊間沒有的特別課程!

在面試過程中,英文面試可能只占1~2分鐘卻掌握了你是否成功的7成機率!聰明的你千萬不能落掉這關鍵的一環,因為英文而落榜這就太冤枉了阿~ 

 

免費領取:研究所英文口試課程試聽

 

立即領取【研究所英文口試】
線上課程免費試聽!
姓名:
電話:
郵件:
LINE ID:
洽詢地區
 
備註描述:


 

wanwan39.gif 【各校研究所英文口試常見題型】

各校研究所英文口試常見題型

wanwan39.gif推薦閱讀

►研究所英文口試: 各校研究所口試考古題

 

►多益準備書籍、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聽力訓練學習網站推薦!讓你英聽能力大躍進!

►多益成績、分數對照表: 多益分數、多益證書說明對照表►多益除了考閱讀、聽力還可以測驗口說喔!英文口說練習法-回音法+母語教學►用學中文的方式來學英文!學英文就找洋碩美語:母語教學+翻轉學習

arrow
arrow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