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英文自我介紹|求職必備英文面試3段式自我介紹

從小到大用中文自我介紹的次數一定不少,但英文自我介紹卻令許多人聞風喪膽。

不過別擔心,這篇文章將帶你運用3段式架構有條理地進行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內容

Tell me about yourself.

99%的英文面試中,都會要你用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時間可能會是1~3分鐘,也可能不限時間。但是有備無患!自我介紹內容還是準備多一點比較保險。

【英文面試3段式架構】:過去、現在、未來這三個階段來介紹你自己,說明各個階段的你在哪方面有所成長,獲得了怎麼樣的珍貴經驗。

1. 現在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告訴面試官目前你除了積極地求職,額外做了些什麼來增進自己

有工作經驗的轉職者:大致上介紹一下你現在的公司在做什麼,你的職位有哪些工作內容,以及導致你想換工作的原因為什麼想應徵這份工作

客製你的英文面試回答: 一對一家教
 

2. 過去

闡述自己過去在大學、研究所、打工、或是系學會的經歷,這一段的技巧就是巧妙地提及和應徵的職位「有關」的經歷,讓面試官覺得你能勝任這份工作。

3. 未來

假設你成功錄取了,你在這間公司的職涯規劃為何,以及你會如何增進自己的實力來面對一個個的挑戰

比如說你的職涯規劃可以是:3年後,希望晉升為oo部門主管,帶領新進同仁熟悉工作上的業務。

◎ 建議先上網查你應徵的職位的職涯發展為何,再來構思這道題目唷!

客製英文履歷自傳: 一對一家教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Q:Tell me about yourself.

跟我談談你自己吧!

A:Good afternoon. My name is Peter.

午安,我的名字是彼得。

I’m a marketing specialist with 4 years of experience developing marketing strategies, cooperating with different teams, and delivering marketing messages to target audiences.

我是一名行銷專員,我擁有4年制定營銷策略、與不同團隊合作,以及向目標受眾傳遞行銷資訊的經驗。

Also, I’m good at multitasking and working under a tight schedule.

此外,我擅長多工處理,也能夠在緊湊的日程安排下工作。

▼ 下方這兩段的內容非常萬用,可以套用於各式各樣的工作喔!

Although I love my current role, I’m now ready for a more challenging assignment and I am highly interested in this position.

雖然我喜歡我目前的職位,但是我現在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具挑戰性的任務,我對這個職位非常感興趣。

I believe that my previous working experience makes me an ideal candidate for this position.

我相信我過往的工作經驗,使我成為這個職位的理想人選。

 

 

▼ 英文離職原因要說什麼 ▼

離職原因英文

 

延伸閱讀

面試被問離職原因英文怎麼回答
面試優點缺點英文怎麼說
面試期望薪資英文怎麼說

 

填表了解英文一對一家教(英文面試輔導)
現在諮詢送【英文能力檢測】快速評估你的英文水平
姓名:
電話:
郵件:
LINE ID:
洽詢地區
 
備註描述:


 

arrow
arrow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