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遊學官網最新消息(1100380)4724新制SAT (11).png

📌What is GPA?

GPA 是什麼?GPA (Grade Point Average) 是「學科成績平均點數」,

GPA用來鑑定學生學習能力的指標性分數,台灣學生在出國留學申請國外大學和研究所時,

大多會將學習成績換算為GPA 4.0或GPA 4.3,不過各國的GPA算法標準不一,那麼該如何用在校成績去換算呢?


📌GPA多少算高

GPA 越高就代表學生的學術成就越好、潛力越高,也因此GPA常被各國採納為入學門檻的重要指標之一,以熱門留學國家,美國為例,多數學校都是以4.0為滿分去計算,所以想申請美國研究所TOP50的頂尖學校,那麼你的GPA平均分數建議達到3.5以上,才比較有機會考上理想的學校!因此GPA成績越高,申請成功的機會越高,在校念書時的課業成績經營變得至關重要,千萬避免到要出國留學前一刻才開始準備,屆時對你的出國留學計畫相當不利,如果你很早就有出國讀書的念頭,從大一開始就要留意自己的在學成績表現,以獲取更好的GPA。

 

🎯GPA如何計算:

✨GPA是在火什麼✨

🎯GPA 換算公式:
GPA = (學科積點 x 學分數) 加總/總學分數

✨GPA是在火什麼✨

🎯GPA 成績換算實測:

✨GPA是在火什麼✨

點我觀看更多GPA相關資訊🔻

https://reurl.cc/80N9Go

 

📌GPA 不高就不能出國留學嗎?

雖然GPA分數很低,即使GPA分數沒有優勢的情況下,仍然還是有機會出國留學讀書

依上述條件所表示,GPA是很關鍵的國外學校申請門檻之一,但還是能透過不同方式如:作品集、個人履歷、自傳、讀書計畫等,來幫助你出國留學的計畫逆勢高飛。

同時這也是留學代辦存在的主要原因,專業的留學代辦會提供客製化需求,申請你的理想學校、照你的GPA落點分析,申請文件專業強化等,全面性替學員評估,強化你的優勢,改善你的弱勢,有效提升你的留學申請機率!

此外,出國留學也非只有單一管道,另有語言學校、條件式入學及Pathway Program。

 

TKB獨家聯名放洋留學代辦推薦
熱門留學國家➡️https://reurl.cc/67QqQr

arrow
arrow

    tkbfun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